羽倾AZ

关注前先看置顶
肖战粉丝,唯粉
高中生
脑洞很大,想写啥就写啥

张小凡

“如果没记错的话,等会儿要看的张小凡就是最后一个了,那看完以后他们就能走了”

“什么最后一个,还有一个呢”

“还有一个,谁啊?”

“言冰云啊!”

“言…你确定要看?”

“怎么,不想看吗?”

“不是不想,而是有必要吗?”

筱涵没有搭理若柒,而是站起来对着众人

“大家先停一下”

正在讨论的众人纷纷停了下来,看向筱涵

“问一下,有关小言公子的视频要看吗?”

“小言公子?”

“筱涵,你这意思是等会儿看言冰云的?”

“不是,等会儿看另外一个:张小凡,我就是问一下大家,关于言冰云的看还是不看,如果看的话我就去准备”

“筱涵”

一旁的“肖战”想要制止,却被赞同的声音堵住了

“看啊!怎么不看呢?”

“是啊,我也想看看小言公子”

……

筱涵转向若柒和“肖战”,耸了耸肩,摊手道

“没办法,少数服从多数”

若柒无奈地说道

“是你自己早就准备好了吧?”

“就算准备好了今天也看不了了,只能等明天了”

“筱涵,你确定要看?”

“肖战”坐到了筱涵右手旁的座位上,问道

“确定啊,我确定以及肯定,而且明天还会有新的成员加入的”

“新成员?”

筱涵站起身,扬长而去,独留若柒和“肖战”思索她刚才的话

系统没有感情的话再次响起

“休息时间结束,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准备观影,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准备观影”

……

“刚才说要看张小凡,不知道这又是个怎样的人”

“张小凡,听这名字应该是个朴实之人”

……

“张小凡呢,是肖战在《诛仙l》中的角色,《诛仙l》跟之前说的《陈情令》《狼殿下》是都不一样的,《陈情令》《狼殿下》都是电视剧,而《诛仙l》是一部电影”

“电视剧?电影?”

“没错,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影视呈现的一种方式,他们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时长不同,电影基本上都是一个半小时左右,直接放映完,而电视剧一集四十多分钟,最少也要十几集左右”

“其次呢,就是电影在刚上映时需要去电影院买票进行观看,而电视剧是在家里用电视和手机就可以看的,没有那么麻烦”

“电视,手机?又是不知道的东西”

“额,你们也不用知道这些是什么,只需要有个大概的概念就好了,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了”

“好”

……

“系统,开始吧”

屏幕上面出现了有关《诛仙l》的介绍:

《诛仙I》是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由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

该片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李沁?就是林婉儿林姑娘的扮演者?”

“看样子这位李姑娘与肖公子挺有缘分的!”

“肖战”笑着说道

“沁姐是我很好的朋友”

“沁姐?”

“说的就是李沁,她是我的前辈”

……

剧情简介:

少年张小凡双亲因草庙村被屠而离世,张小凡被青云门大竹峰收为徒弟。机缘巧合之下,他习得佛门天音功法,又意外获得魔教法器烧火棍,踏上强者之路的同时,也让他陷入了巨大的危机。至魔法器的现世,与陆雪琪、碧瑶、田灵儿三个女生间命运的交错,都让他原本单纯的人生轨迹充满变数。一个勇者驳斥命运的传奇之旅就此展开。

“又是父母双亡?”

“这是第二个了吧?魏无羡,再加上一个张小凡,怎么都那么惨呢?”

“战战,为什么你演的角色多多少少都有点惨呢?”

筱涵笑着问道

“呃,这问题应该去问编剧”

……

紧接着,屏幕上出现了张小凡的有关介绍:

天生资质平庸,却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因草庙村被屠,张小凡被青云门大竹峰收为徒弟。机缘巧合之下,他习得佛门天音功法,又意外获得法器烧火棍,踏上强者之路,同时也让他陷入了危机。


“这也是修仙吗?”

“怎么张小凡穿的衣服看起来那么破呢?”

“是啊!这青云门大竹峰是不是穷啊?这衣服那么破?”

“这最后一张图又跟前面几张不一样了”

“跟魏无羡一样吗?分为前期和后期?”

……

庆余年众人在那边讨论,而筱涵他们也在各自说各自的

若柒:“《诛仙l》当初上映的时候,我还没有那么喜欢肖战,所以也没去看,当初看网上的骂声挺大的,还有那什么豆瓣评分也是很低,可我到最后看了,发现没那么不好啊!”

筱涵:“网上骂声大也是意料之中,《诛仙》本来就是一个大的IP,有那么多的原著党,再加上你们也看到了这服装,我真的是服了,如果不是因为肖战的脸在那里摆着,这服装谁能救得了?”

小七:“还有,那什么豆瓣,我压根不看那豆瓣,黑子一大堆,刷低分的一大堆,当初227的时候,豆瓣,微博,B站不都是那些黑子的大本营吗?”

筱涵:“我看剧从来不看评分,我认为评分不能代表一部作品的好坏”

小七:“的确,而且恶意打分的也很多,就像当初的《姜子牙》,我花了钱去看的,看完了我觉得还不错,挺有讽刺意义的,但当我看评分的时候,有一个应该是个带孩子来看的妈妈吧,打了一星,你知道她的评论是什么吗?”

小七的话勾起了筱涵和若柒的好奇心

“是啥?”

小七:“就一句,孩子说看不懂,我去,我当时就想骂人,孩子说看不懂,就这一句话,你给这部电影打一星,孩子看不懂,那你一个大人跟孩子一样吗?也看不懂?我真是服了”

筱涵:“我觉得这家长就这样认为的:《姜子牙》是动画片,就应该让孩子看懂,让孩子看不懂的动画片就是失败的”

若柒:“这什么逻辑?动画片非要让那些小孩看吗?就不能没有让大人看的动画片了?”

小七:“有些父母的逻辑我们搞不懂”

筱涵:“恶意打分,《陈情令》不也是吗?227的时候,从当初的八点多到现在的七点五,也是恶意评分”

若柒:“而且豆瓣评分的可参考性太低了,当初说要在豆瓣养号的时候我都没去干,我实在是受不了那豆瓣上的用户了,骂人的一大堆”

筱涵:“《诛仙l》在豆瓣的评分好像是四点多吧?分那么低,一个是服装确实烂,再加上里面的一个角色的确有点让人出戏,其次就是对家的人在防爆”

“防爆?”

“是啊!肖战挡了多少人的路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对家的粉丝们肯定不会让这部电影的评分高的,而且这部电影的票房3.99亿,一大半都是由粉丝出的,要是肖战没有火,这电影绝对扑街”

“嗯,光这服装我都受不了了”

……

“行了,开始看视频吧!”

张小凡个人向|一眼万年 

我一定要向师姐表白,但是我又不敢

你能不能教教我?

“那是龙吗?”

“哇,张小凡身上的是口水吧?”

“看张小凡那懵的样子”

……

亲她,不好吧?

“那不是舔吗?”

……

你千万要记住,这珠危害极大,会乱人心智,你日后找个山谷悬崖扔下去

你留给我的这颗珠子,这么多年我都没舍得扔

我带着他越来越心神不宁

“这珠子看着怎么有点邪气呢?”

“看样子这珠子不简单”

……

这次救了你,下次别抢我东西了

“跟猴子说话,它能听懂吗?”

“张小凡挺憨厚的”

“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哈哈!”

你为何要习武

我从小被师傅和师姐捡回一条命,就跟着他们学呗

“也是命不好啊!”

“父母双亡,也是苦命人”

……

那你说她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啊?

我的父母十年前被人杀害了,如果能用我爹娘的性命换回我爹娘的性命,我一定会这么做的

“他应该很想他的父母吧?”

……

大竹峰张小凡

小凡胜出啦

“哈哈,那是他的师兄弟吧”

“关系应该挺好的”

……

你可知道背师偷艺乃是我青云门中大忌

“怎么回事?”

“怎么背师偷艺了?”

……

胜负不重要,别受伤,为师已经吃惯你做的饭了

“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

连你也要杀我

“这……”

“这就是刚才的最后一张图”

“入魔了”

……

一切都在一念之间,与其去恨一个不知道在哪的仇人,不如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人

“这句话,值得深思”

……

今日之事,我一人承担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好多疑问”

……

再见小凡,你好肖战

“这最后一句…”

“一个角色演过了,缘分就尽了”

……

“我刚才听到大家都有疑问,这两个视频大家看完以后疑问应该就能解开了”

小凡入魔 ①

误伤师姐 ②

“这是,张小凡入魔的时候”

“真的是,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

“张小凡是为了救那群人才入魔的,怎么被他就过的人反而要来杀他?”

……

“连你也要杀我,原来是对着师父说的”

“那时候的小凡应该挺痛苦的”

“几乎所有人都放弃他了”

……

“那是他的师姐?”

“看样子,张小凡喜欢的人就是他的师姐了”

……

“变正常了,终于正常了”

……

“这是…?”

“这就是李沁在这里饰演的角色”

……

“原来还有人在乎小凡的”

“不会真要杀了他吧?”

“不要啊!”

……

“还好,还好”

……

“我看着好心疼!小凡好可怜”

“明明是好心,却要被杀,就因为是魔,所以就一定要死吗?”

……

“我欲真心待人,我欲斩妖除魔,却成了歪魔邪道这个设定真的是太揪心了​”

……

“下一个,开始”

张小凡个人向|战无双,破长空 

十年前的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噩梦   娘

“张小凡的父母去世的那天”

“小凡当时还是个孩子”

“心疼”

……

今日之事,你不可与第二人提起,我想选你做我的传人,愿不愿意叫我一声师傅

“这就是刚才说的背师偷艺”

……

那你没想过为他们报仇吗?

我要替你们报仇

究竟何物才能发出如此冲天煞气

你可知道背师偷艺乃是我青云门中大忌

张小凡与魔教脱不了关系

凡是与魔教纠缠的弟子处以死刑,绝不留情

“可张小凡是好的!为什么要杀?”

“就因为是魔,所以就要这样吗?”

“魔也不一定都是坏的”

……

张小凡绝不能留,他迟早会变成祸害苍生的大魔头

“你怎么知道啊?”

“这老婆子我不喜欢”

……

连你也要杀我

“又来了”

“这句话好揪心啊!”

……

与其去恨一个不知道在哪的仇人

以后我就是你师姐

“怪不得小凡那么在乎他的师姐”

……

不如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人

“珍惜身边的人吧!”

……

“还有一个比较开心的视频,大家看一下,别再伤心了”

这么可爱的小凡你们怎么都不心疼他 

大竹峰 张小凡,幸会

“这音乐都不一样了”

“好欢快的音乐啊!”

……

张小凡的悲惨人生现在开始:

做饭

烧火

扫地

挤牛奶

被猴溜

“哇,小凡会干的活那么多”

“小凡好辛苦啊!”

……

社畜只是开始,还有源源不断的欺负

“社畜,又是不知道的词”

……

你想要这个,这个不能给你

我厨房的腊肉全都给你

“跟猴子说话?”

“这猴子应该是有灵性的”

……

那你说,她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

我喜欢你   表个白

我喜欢你   都嫌弃自己

                   说多了都是泪,看吧

“那嫌弃的小表情,哈哈!”

……

我求求你了,你不要再害我了行不行

就算日子再苦,且看张小凡的人生哲学,笑面人生

“连睡觉都在笑啊!”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在笑啊!”

“怎么觉得有点傻呢?”

……

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人

“嗯嗯,知道了”

……

“该休息了,各位”

筱涵,若柒,小七,付楚以及“肖战”都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面向大家

“今天晚上好好休息,明天看言冰云,期待一下哦!”


附:

张小凡可爱小表情合集 

诛仙|凡雪 (肖战×李沁,不喜欢的可以选择不看,请注意避雷)

①②来自@Ave ,谢谢帮忙!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