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倾AZ

关注前先看置顶
肖战粉丝,唯粉
高中生
脑洞很大,想写啥就写啥

林修崖

我翻遍了整个B站和微博,林修崖的视频都没有多少,我在B站里找了三个,还都是差不多的,形式单一,所以这篇观影会比较的水,走剧情的会多一些,三个视频我只写一个,剩下的链接会留着,大家自己看吧

————————————————————————————

言冰云在床上刚睁开眼,就看到有人站在床边,本来还有些迷糊,瞬间就清醒了,他从床上坐了起来,发现是筱涵,这才放松警惕

“醒了?”

“嗯”

“已经到饭点了,收拾收拾出来吃饭吧”

说着筱涵就要往外走,却被言冰云叫住了

“筱涵,你下回可不可以别那么吓人?”

“你上次在医院里吓我一次,我也吓你一次,扯平了,下次不会了”

筱涵笑着走出了房间,刚要去桌边找若柒和小七她们,一个声音传来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太好吧?”

筱涵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果不其然,是范闲,脸上还挂着笑容,他的声音不大也不小,听到的人都朝着看了过来

“范闲,你是没事干了是吗?在这瞎说什么?”

“筱涵,你刚才的举动的确引人遐想啊!”

“遐想什么?我看你纯粹是瞎想,我是喜欢他不假,但我对他的喜欢无关爱情,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他的事情,你别想多了”

看着筱涵有些生气的样子,范闲有些慌了,他的本意只是开个玩笑,却没想到筱涵的反应会是这样

“好好好,我错了,筱涵,你别生气”

“我能生什么气,你赶紧去吃点东西吧,别在这里闲着了”

“好”

说着范闲就去找林婉儿了,正好“肖战”也收拾好了,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们两人找了个座位开始了午餐

“若柒呢?”

筱涵坐到座位上后才发现刚才一直都在等我若柒不见了,她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若柒在北齐那边,帮肖恩查看身体状况

“肖恩前辈的身体,我建议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这样的话更安心,现在在这里看也看不出什么来,这样吧,等今天的观影结束以后,我带肖恩前辈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怎么样?”

“这?义父,您觉得呢?”

上杉虎听了若柒的话虽然有些心动,但具体的还是要看肖恩怎么选了

“不闭了,反正我也是个半截入土的人了,没必要再折腾了”

“肖恩前辈……”

若柒还要再劝,正好筱涵走了过来

“肖恩前辈,您这话可就说错了,您的年纪也不大,要是好好地调养,是可以再活十年二十年的”

“是啊,义父,就去检查一下吧!”

上杉虎也劝道

“这……”

“肖恩前辈,您作为一个病人,理应服从医生的命令,以您现在的身体状况,再不好好地调养,是活不长的,上杉虎将军是您的义子,您难道不想看到他娶妻生子吗?”

若柒接着劝道

“那,好吧”

肖恩答应了

“那好,今天的观影结束后,肖恩前辈和上杉虎将军就跟着我们一起走吧”

“好”

……

餐桌上,众人正在吃午饭

“肖恩和上杉虎今天晚上会去医院,你要是有什么话想跟他们说的,那个时候可以去”

筱涵朝着对面的“肖战”说道,她故意地压低了声音,就是想引起那些有心之人的注意

“好,谢谢你,筱涵”

“说什么谢啊?跟我你不用说什么谢了”

……

“午餐时间结束,午餐时间结束,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系统的声音传来,桌子上的个人的食物无论是吃完了还是没吃完,全部都消失了,连餐具都不剩,桌子上干净的很

众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准备观影

“先跟大家说一声,这次要观影的角色是战战早期饰演的角色,也是个配角,我找到的视频比较少,请大家见谅哈!”

“系统,开始吧!”

听到命令后,屏幕上出现了有关林修崖的介绍以及图片

父母为魂殿所害,跟随叔叔成长于魔兽山脉佣兵团,擅长围捕魔兽。进入迦南学院内院后,加入萧炎建立的炎帮并成为主要成员。林修崖身形修长,外貌十分俊朗,在内院极具个人魅力



“父母为魂殿所害,又是父母双亡?”

“林修崖身形修长,外貌十分俊朗,看这图片,形容挺贴切的”

“特别是最后一张,天哪!绝了!”

“他的眼睛好干净啊!”

……


“开始正题了哦!视频开始”

林修崖 燃向混剪 

我从小跟着舅舅在魔兽山脉里长大,做了七年的魔兽猎人

“魔兽猎人,又是不知道的东西”

“听起来还挺厉害的”

……

“哇哦,这个音乐,好听!”

“挺有节奏感的”

……

“帅啊!”

“林修崖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桀骜不驯的感觉”

……

“什么情况,怎么弄得满脸黑啊?”

“哈哈哈,我竟然莫名的觉得可爱”

“哈哈哈,真的好黑啊!”

……

“就这样结束了吗?”

“没看够啊!”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林修崖跟肖公子有的地方不一样吗?”

筱涵听到这句话后,解释道

“刚才我已经说过了,林修崖是战战早期拍的一个角色了,那时候的他还有些胖的,脸上有点肉,但现在……”

筱涵朝着“肖战”那边看去

“大家也都看到了哈,瘦的不止一点”

“战战,我还是觉得你胖点比较好”

若柒看着“肖战”说道

“胖点好看?我怎么不信呢?”

“你胖胖的样子可爱”

筱涵说道

“筱涵,你确定我要还是演方天择的时候那个样子,你还会喜欢我?”

“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又不是你的外表”

“肖战”听到这样的话,害羞地笑了

若柒出来打圆场

“好了好了,又跑题了,看视频,看视频”

“OK,继续”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盛世美颜 

沉沦世俗是为你的美 


“我刚才说过了,林修崖的视频是比较少的,所以我又找了几个之前的视频,大家可以看看”

魏无羡个人混剪 燃向 

肖战 哭戏战损 

战羡|暗黑向 


“OK,大家休息一会儿吧!等会儿继续”

评论(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